Long Weibo长微博

今天有人提议在贵公司举行的“黑客马拉松”中搞一个项目"长微博生成工具"。开始假设都挺好的,说只需要一个文本,就能重用以前的服务,然后做一个这样工具出来。开始大家真心觉得不错。好做又能功能复用。就在大家热情高涨的时候,我说:“这样的工具已经有了。”

长微博源自于一般微博只有140字,如果希望字数更多,那么就要将这样的文字转换为图片,然后以图片的形式发布出去。这样看到这条微博的人就能看到更多的信息。其实将文字转图片不难,但是将html转图片,就需要考虑展示了。java的能做,c++的也能做到,大家可以调研一下。长微博的站点现在有:

  1. 长微博,站点名就叫这个 这个网站支持富文本编辑,并且支持图片和表格插入。该网站开始的编辑区就是和微博最终图片展示的大小相同,所以不必担心超宽度。

  2. 太长了 这个网站比前一个简陋了很多,只是支持简单的图片插入(头/尾), 不过支持自己的logo和版权。相比第一个这点好很多。但是实在是太简陋了。

  3. 长微博@工具 这个网站比前一个还简陋.就不多说了。大概是这两个网站都没有时间做富文本编辑器。

  4. 新浪原生的长微博工具 这个是支持富文本了,但是这个东西是和新浪博客合在一起使用的。如果不是新浪微博上自己的文字,是不能被发布的。基本无用。

  5. 有道云笔记长微博工具 使用方式在PC端中分享微博就可以了。老王卖瓜,我这里就不夸了。说说现在的缺点,对于某些富文本的内容展示的效果还不是太理想。另外字体还是不太好看。正在持续改进中…欢迎使用

话说贵公司发的明信片太多的广告。有人问祝福语应该写在哪里?上面全都是贵公司各个产品做得广告。我说:“那你就写4个字:欢迎使用。”

老婆终于学会她年会的舞蹈了,太有喜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