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01.07今日见闻,奖金,年终奖,感谢贵公司

today, 今天发了双薪,本来那一个月的薪水是应该在奖金中一起发的。按照过去的发钱方法交税是比较少的,还能给自己留点余额。今年可好了,一半的工资都被做为税收了…感谢国家,感谢党,感谢贵公司。

据说年终奖4万元以上的话,这样发双薪划算。想来贵公司这么的人性化。老婆说没发这么多年终奖的话,就不让我回家…所以我准备从现在开始筹钱。

今天贵公司发的二手笔记本电源灯一直闪红色,插电源充电也没有用。解决方法不是换电源、不是换主板、不是换另外一个二手电脑,而是用贴纸把灯贴住。感谢贵公司,我又学会了节省。

今天打开了久违的虚拟机,写了blog. 很长时间没有用,都不知道怎么写octopress的blog了。

老婆大人边在旁边跳舞,边在旁边讥讽我拿了双薪…我问她为什么跳舞不动手,她说还没有学会手的动作…

今天重构了一下RSA,AES模块,发现和c++通信的RSA模块还是不行,这该死的RSA算法,写的非常的通用,就是多个语言之间通常都不用。嗯,"通用"新解。

另外今天发布blog一直不成功,后来发现需要先验证git.com的邮箱…竟然有这样的事情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