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VIDIA GPU 2016

是几月份去参加的来着?我已经忘记了。
我记得GPU就是用来做图形处理的。做着做着就变成并行计算了。虽然单线程的运算能力不及CPU,但是并发能力却胜CPU.

对了这次大会没有看到Intel的人,唉,都没有人来砸场子。

在下面参观了VR技术,现在做的还很有限。必须使用三点定位,也就是应该有有两个定位器在两个角上。然后再用头盔进行三点定位。手柄的感应做的也很好。以及头盔中视频
做的也不错。

以后的发展方向是VR定位技术,VR头盔的太重。未来可能是眼镜而不是头盔,当然也可能是裸眼3D效果。未来手柄意义可能不大,可能就是一个架子用来对应虚拟化场景的

VR这个的发展还是很迅猛,应该是未来发展的方向。不过未来还可以做的更好。因为现在场景基本上都是定点的。如果人移动起来可能仍然有各种问题。因为三点静止定位难度
系数还是比较低的。所以现在大部分游戏场景就是定在一个地点。不会让你到处走动。不过我相信未来应该有大的发展。

超算或者并行计算最主要的问题在于程序能否并行化。以及并行化后能否有效的减少计算时间。这两个问题一个是涉及到基本的程序流程,一个是代价成本问题。一个运行时间不
长,并且使用次数不多的程序,将其修改为并行化的程序的代价可能远远超过了之前运行的总时间。所以事情总是要权衡考虑。

超算对于计算量大的程序并不是万能灵药。需要你的程序适配超算才能真正的发挥效果。我曾见过某些程序运行在普通PC上效率是超算的数倍。因为超算重要的是核多,而不是
主频高。

GPU vs CPU, 超算 vs 普通PC, 这个类比就是外包公司 vs 公司里自己养的开发团队.是否好用,是否成本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