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载 为唐雨寒捐款倡议书

各位亲爱的校友,在我们正在享受牛年牛市的喜悦、沐浴春天气息到来的时候,我们身边的一位可爱的学妹正在与病魔殊死抗争着。

唐雨寒

雨寒家在湖南郴州,为家中的独生女,母亲下岗多年。 2008 年 12 月,雨寒在重庆出差期间连续身体不适,在重庆就医后并无好转。 2009 年
1 月 11 日 ,雨寒突然在家中晕倒,送至广州中山三院救治后,被确诊为白血病,病情非常严重。 2009 年 1 月 14 日
,雨寒转院至广东省人民医院血液科,并被确诊为急性髓性白血病。

现在,雨寒正在接受第一阶段化疗。整个治疗过程需要多个化疗疗程,痛苦而漫长,而且直到找到合适骨髓才能进行骨髓移植手术。期间治疗费用高昂,一个七天周期的疗程约需
五万元费用;如找到合适骨髓,手术费则高达 40 万左右。由于大部份治疗用药都不在社保报销范围内,治疗所需的费用,对于这个家庭来说,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。

病魔也许可以夺去生命的健康,但却不能夺去校友间的真情。让我们深圳的校友团结起来、发动起来,平时少抽一包烟、聚会少点一道菜、夜晚少泡一次吧、出行少打一次车,省
出来的钱就完全能够挽救一个我们身边的亲人。再小的善心乘以我们在深上万名湖大校友也将成为一片爱的海洋,捐资不论多少,善举不分先后,贵在有一份真挚的爱心。她需要
您、需要我、需要我们大家伸出双手。

为了帮助雨寒度过难关,为了分秒之间的生存机会,我们呼吁所有能够听到的人,我们期待所有人的关注,我们和雨寒全家一样,急切的盼望着、感激着您的善良。

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献出爱心 :

直接将捐款款项打入唐雨寒的银行卡,帐号信息如下:

帐户姓名:唐雨寒

帐户卡号: 6013 8219 0005 2343 030

开户行: 中国银行广州天文苑支行

注意: 所有捐款的校友请发送邮件到 [email protected] 或短信 13682606046 ,注明:捐款人姓名、金额以方便统计、公示及感激。

并急寻 AB 血型的校友,深圳捐款或献血联系人:万其鹏 136826060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