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道面试 第三天 —— 杭州小记 五

再不觅食就要饿死星人

这种人要吃三顿饭。pd终于吃上了肉包,吃了三个,变身成PD. 如果吃包子能长点脑子,大概能变身成PHD.

面试

今天面的是求树中两个不同节点之间的距离。n多人没有写出来。或者写的太慢,或者写的太复杂,或者写的太丑。然后是环形dp,同样有一大波坑在此处。发现单纯设计题好
难刷人。以后是不是应该设计一个更好用设计题刷人呢?

另外面试之前一定要吃口香糖。谢谢。

pd每次给我薄荷糖,都给我1.5颗。 我严重怀疑,那半颗他自己嗑了。

今天拒掉和pending了很多人。每天面试其实是按照笔试成绩是从上而下排的,看来笔试成绩有相当好的过滤效果。

晚宴

今天晚上是犒劳餐。去新白鹿吃的。走路大概10分钟左右。大家都说吃饱了。我也吃饱了,吃的很饱。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想回寝室吃个蛋,然后再去吃个宵夜。pd好说歹说
才一起去吃夜宵。然后pd越吃越饿,越饿越吃。终于吃成了PD.

夜里pd搬运出一堆网易箱子。pd自嘲自己像干IT的…干IT的请揍他。不谢

夜里我烧上一壶开水,看着pd的脸。发现毁容前和毁容后竟然一个样。脸上还少了很多褶子。开水效果真赞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