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们聊一聊今天上午的八卦

今天组内有人收到了 “乐云记事”的战书。战书很漂亮。好像里面还有个蛋糕,不过我没有吃到。真希望蛋糕里被下了毒~~~我也不知道我这是抱着怎样的心态在写文章。

上两个照片:

组里没有说不能把图贴出来…所以我就贴一下吧。我想乐云记事也是希望大家知道的。否则下个战书干啥?以后要送蛋糕送大点呀!然后组里的人们都开始关注“乐云记事”这个应用了。才发现原来这货很久前就出来了。只是一直没有到达我们的耳朵。好吧,现在宣传一下。

不过话说回来,我并不是有道云笔记的发言人。所以我也不是应战书的。我只是抱怨一下蛋糕没有吃到。

另外今天上午看了一下 HDIV这个东西。发现真心不错。下次推荐大家使用一下。

顺便看了一下360的年终奖,真是有钱人呀。等我去了360…那奖也不一定是我的。现在回想当年在实验室的生活,还是不错的。使用一个词总结一下:不患寡而患不均。

下午要给大家讲一个ppt, ppt的具体内容我现在还没有理解。嗯,到时候大家一起理解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