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申请成功

今天终于申请成功了google adsense.以前申请不成功是:
  • 是二级域名
  • <li>内容太少</li>
    
    <li>没有加上adsense.txt.</li>
    

    今天终于申请成功了。不过今天为了调整这个东东的格式(见右侧)。也是花费了很长功夫。而且貌似chrome是不支持看到自己的广告的。不让我看到,你说我咋调整?于是只得换成firefox.看了看效果还是可以的。而且推荐的广告还是很符合内容的。不过我自己就能点了。另外google adsense的要求蛮多的。开始放入网页中的时候我下载了word press的插件awesome google adsense.结果后来还是自己手工改php好看些。再也不相信那无聊的plugin了…能自己写还是自己动手吧。害我现在的网页加载速度越来越慢。有空改改…没空…咳咳…就这样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