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

最近发生很多。有喜有悲。介于档期不够不能一一列举。暂时记下。

不过感谢下菲菲小同学,以后会从京城给你带好吃的过去的。我又再次拓展了血缘关系。

鄙视下中科院订票处。科学的地方真的就一大堆不科学的事情。中国的科学…唉…排了三个小时的队…最后还是不知道有没有票。再也不承认中科院是个学校了…中国
科学院…其实就是学院…只不过它是搞中国科的。

重视团队合作,不要在意班级。人生无定。不以万古长空,忘却一朝风月;不因一朝风月,昧却万古长空。

某人说某些真相一公布的就要去跳楼。但是为了不让某人去跳楼,这里还是模糊的表达下意思。或许,有回忆的必要。

现实总是有些丑陋。很可惜还要在这丑陋的现实中挣扎下去。另外正是因为丑陋的现实,也没有人care我的面目可憎。

还有三门课要考,正在考虑如何应对。另外自习室关门,我只好呆着寝室里(两个人)。

喜欢自由的空间,喜欢畅所欲言的地盘,可惜都不可能实现。

终于发现:哲学比数据仓库难背的多。哲学看来不适合我的物质的大脑进行表示…再也不吹嘘自己强大的记忆力了…我应该向菲菲小同学请教下她是怎么背哲学课程的。

参加聚餐,拿到头小牛。因为本实验室接到十几个亿的项目,所以本实验室三年来第一次这么大方的请同学们吃自助餐。由于导师的在场的关系…貌似没有几个人吃的尽兴。

大喜大悲后,生活必定趋于平淡…

某人说我极度自恋…我想也是…无名小卒也想当将军。的确有点自恋。但是这种表达细细想来的确不是很适合。这其实不是自恋吧…应该说是自信吧.

虽然我今天不强,但是很快我会变强。这种自信还是需要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