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设计公交选路算法

这是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。

其实算法感觉上也没有什么高深的,只是至今还没有用那个算法而已。

前一个算法是导师想到的,后一个算法是自己看了大量的论文发现还为提出的。

这篇论文估计已经存在在湖大的档案室中了。

本来想投稿到某个杂志发表一下。但是自己迟迟未整理文章,没有将文章缩减至7000字一下。所以发表的概率也不大。

而且还要交版面费。索性发表到csdn,供各位做电子地图的人参考一下。

电子地图的前台代码即将开源。但是写的不好,大家也不要有太高的期望。我感觉那javascript运行的太慢了。

也可能是传输和画图的地方没有设计好。另外也使用的开源的javascript画图包。

后台代码的算法部分开源。因为还有一些是阿咪写的。

暂且就写这么多吧。

_ 先把论文挂上。 _
这里资源分是0,所以只要是注册用户都可以下载。

心存叵测之人勿将此文当作自己的毕设论文。因为我会写大量的关键词来让Google索引的。(__) 嘻嘻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