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编程组目的

起初我的想法是:

编程兴趣小组的目的在于成员能在编程组中能学到一点点编程技巧,积累一点点编程经验。增加自己对编码的兴趣。

(在给你们的第一封信里)

现在我的想法是:

大一大二利用资源,提升自己的能力。大三大四靠自己的能力提供资源为学弟学妹使用。当然这只是大学4年。以后会发生什么,我还没有想过。

这样大家不仅能学到编程的东西,也能学到一些soft skills.我希望大家把眼界打开,不仅仅只停留在编程方面。(
但是编程是本专业最基础的,所以一定要学好。 )

另外我想听听大家的想法。请不要告诉我:自己没有任何想法。

ps:

前一段时间,大家都在忙新生的事情。现在,请大家把精力集中到学习上来。在这个组里,不仅可以讨论编程,还可以谈谈最近的学习和作业等事项。因为我觉得群里比较沉闷。
(估计有作业要问也得不到解答,或者学习较忙就会上自习而不是上qq)最近李伟健会给大家培训,请珍惜资源。

你们的经验、教训、所得、所失、想法、建议、总结,请发给我。如果是知识技能,比如某某函数如何使用,某某代码如何写,请群发。如果你们感到自己的想法,写的东西,提
的问题很愚蠢,请 只 发给我。

总之,我希望从现在开始大家活跃起来。ok?再不活跃,感觉就不像一个组织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