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C Education Taipan组(爆笑)记录

在一个小cube里,Annie坐在肮脏的黄色大气球上耐心的听着Cloud布道。chao拿着水果跑进cube,惊喜的大叫:“这球终于有人擦了!”

晚上吃过晚饭,lynn挤进黄色大气球所在的cube里打星际。Cloud教导lynn如何打星际。“你可以把星际看成少女养成类游戏。点这个首饰盒可以…”
。战争进行了n分钟后,chao准备利用虫族的房子穿过lynn的阵地,空投到wei家中。房子正穿越lynn阵地的过程中,lynn大叫:“这一片飞的是什么东西?
!”于是,行踪败露。下一个n分钟后,Cloud很兴奋的说:“lynn努力将自己的人口保持在19.”又过了几分钟,xibei让lynn的兵都出去进攻。xibe
i:"把兵都A出去。"lynn:“怎么A?”

xibei教lynn玩完星际的几天后。大家准备去Sohail的家中。正在路途xibei抬头看到了Sohail住的宾馆。于是叫道:“大家A过去!”

军军打完CS的几天后。接到面试别人的通知。和定浩,以及旁听的傻傻的chao在大黄球曾滚过的cube正讨论如何面死那应聘者。军军:“他的专业是CS(compu
ter science)计算机科学,我们应该考些CS
fundamental的知识。”“好呀!”chao附和道。“比如:如何买枪,换子弹…”军军接下去说。(CS也是种游戏)

wei和Shawn在某处打照面。“You are so strong!”wei说。“You are so
handsome!”shawn说。似乎每天的照面频率很高。但是见面语却没有变过。

gencheng和chao在某处打照面。“吃饭去?”chao说。“好呀!”gencheng说。似乎这两个人只有在吃饭前才有机会见面。

老大和他的小弟在B1的中餐厅使劲嚼着那香辣土豆丝。小弟说:“老大,我那个bug解决了。给你说了下代码,你就知道哪里可能有bug,真是太厉害了!”老大:“你的
怕马匹的功夫也越来越厉害了。”小弟:“你怎么知道我是在拍马屁?不愧是老大!”老大:“好,你又拍了一个。”

shawn,wei,xibei,chao等帮内核心人物强烈要求帮主要对个人的负债进行一次清零操作。(每次个人账单都是红色标记也挺没有面子的。)lynn也跟随
大众的一起要求清零。帮主冷冷的对lynn说:“你刚存了100元,就从你开始清零吧。”

Annie请客,自己忙了一天,煮了一大锅东西。吃饭的时候,Annie问chao:“这个猪蹄怎么样?”“不错,我更喜欢吃丸子。”chao应道。Annie又问:
“你最喜欢吃什么?”“丸子!”chao用筷子捞了一圈又一圈,“不过现在没有了!”chao沮丧的说。(只有丸子是不用加工,直接放入锅里煮的!)

晚上8点左右,chao’s mentor shu和chao在红色小气球的cube里讨论visualDiff的实现细节。“第四个值是Alpha值,手机上有吗?
”“没有!”shu很肯定的回答。“我想把它去掉,如果使用循环,每隔4个就要把那个值去掉,这样进行判断,很费时间。”chao说。“你为什么不写四条顺序语句,代
替那个判断呢?”shu慢条斯理的说。chao沉思了一会,“手机上不需要这个值是吗?”chao说。“嗯。”“那我为什么要判读那个值是不是第四个呢?”…
(chao自己已经迷糊了…而shu则是在迷茫…)

要做自动化压力测试了。chao知道压力测试肯定能测到问题。所以chao在自己的msn上改签名为:“ruijun让我肩负起搞死dengshan的重要使命!”d
engshan是dev lead,这个项目要发布了,所以他要负责修复bug,但是他又想去休假。但是谁知道,被dengshan点出自动化压力测试那个程序写的有
问题。于是不是chao搞死了dengshan,而是dengshan整死了chao,当然ruijun也顺带被整死。于是chao星期六星期天和ruijun一起不
亦乐乎、忙死忙活地做着自动化压力测试,而dengshan舒服的在家中休假。

未完待续中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