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宁哥请客

11号,小宁带着我们几个又去甜甜向上吃了顿饭。

他说我还是点了那个相同的菜…看来小宁哥记忆力较强,或者说他还是没有忘记请我们吃顿饭。 所以记性太好也不是件好事。

吃饭时谈论一些微软里面的规矩。并说什么样的实习生是被看中的。什么东西在微软是被禁止的。

办公时讨论的email,源代码,公司的种种制度,文档,产品的发布日期。以上这些是绝对不能向外界公布的。

最好不要用公司里的东西做自己的事情。例如打印小说等。

email的写法要简洁,客气。回信速度要快。

当有事情不能按时完成时候列举原因。

当有事情没有把握的时候让上级知道你的进度。研究下问题。估算下时间。新人往往高估自己。

如果半个小时仍不清楚如何解决问题,去询问周围的人。

与人合作,乐于助人。

一起吃饭。

不要以自我为中心。

不要乱看别人的机器。

可以上上级汇报自己的成果,但不必写大篇幅的吹捧之词。

保持身体洁净,注意整洁。

有灵性,对事情负责。

阿咪有点太客气了,吃了一点就说饱了,然后是许晖老师,再者是红亮。那家伙下午和我一起吃饭时候说中午没有吃饱,结果晚上吃得特别多,害得我差点没有吃饱。我一直在吃
…小宁哥就吃了两碗饭,也太少了。饭后,我问他北京的菜怎么样?他说非常合他胃口。我期待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