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辑部要走的“路线”

当初成立编辑部,后来发现人员倒是招缆了一批。经过培训感觉还是可以的。

下学期面临换届,感觉应该留下来什么方针政策。否则就失去了创建此部的目的。新一届要走的路应该是:

宣传,招新,培训,任留。

宣传将为招新做铺垫。招的新人估计也没有什么高人。那就要进行多次培训。培训中做几个小点的项目。每个人的表现如何领导者都一一在目。然后就是下届将由谁来领导。表现
好的将留在本部。差的就说byebye。尽量多的挽留培训出来的人,这样对下一届的编辑部也有好处。这些被培训出来的人可以留在下届继续培训新人。这样编辑部的工作才
会有延续性。

这4步中的重中之重在于培训。培训的好坏将对下届产生深远的影响。当然管理者要知人用人。对部下充分的信任这是必要的。否则谁为你买命的干活?

想来编辑部也算得上学生会中管理的较好的部门。人多手杂也相当不好管理。而且没有自己的办公室。啥时候也向院里要一间。这要算是历史遗留问题了。留给下届解决好了。还
有办纸制院刊的问题也要留给下届了。希望能打消上级的那些念头。